[美國][賭城 Vegas]看得到大角羊的Hemenway Park海門威公園

好文分享

Hemenway Park海門威公園和隔壁的Bighorn Park大角羊公園每天下午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到下山來吃草的大角羊。且這裡就在Lake Mead的旁邊,離Hoover Dam也不太遠,白天去這附近走走的人,下午回程可以繞來這裡看看,運氣好不好,有沒有遇到大角羊。或是來拉斯維加斯的人專程想來看看羊,開過來也大概30分鐘。

[美國][賭城 Vegas]Hoover Dam 胡佛水壩

[美國][露營車]遊米德湖國家休憩區 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

我們到公園的時候,約是下午三點,在開車過來的路上,有隻和大家分開的大角羊,就站在社區的馬路中間。一邊開過來,最先看到的就是遠遠的Lake Mead,再來停好車就看到大角羊佔據了草地,為數還不少,看到會興奮的數量。

旁邊的公園,就叫大角羊公園,但是我們去的這天,羊群都在Hemenway Park海門威公園。不過羊兒有腳,也許你們去的時候它們都在隔壁的大角羊公園,如果來看羊,記得兩邊都去看看。

羊群,不太怕人,大多就靜靜的吃草或曬太陽,不過他們畢竟還是野生動物,不要太靠近。我看到幾隻羊身上是有項圈的,不知道是誰的羊,還是有人在追蹤這些羊隻。

除了大角羊,我們還看到很多野兔,他們都在草地的角落,靜靜地吃晚餐。

看得到大角羊的Hemenway Park海門威公園

如果你喜歡騎腳踏車,你還從這裡騎到Hoover Dam 胡佛水壩,或是騎去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 ,Lake Mead裡面有很完整的腳踏車步道,我們非常享受。

看得到大角羊的Hemenway Park海門威公園

與拉斯維加斯旅遊相關的推薦文章

其他附近景點推薦文章

與電信資費相關的推薦文章

與美國生活相關的推薦文章

其他美國信用卡推薦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